举国同庆,感谢有您!
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日期:2019-09-30  点击:

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。70年来,中国人民同心同德、艰苦奋斗,战胜各种艰难曲折和风险考验,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,谱写了自强不息的壮丽凯歌。2019,我和我们的祖国,同追梦,共奋进!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、国泰民安!

今年,也是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》创刊40周年。创刊40年来,在各位专家教授、检验同道的一直支持下,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》编委会与编辑部全体成员凝心聚力,勇攀高峰,始终在“创知名期刊,促学科发展”的征程上奋力前行。

值此举国同庆之际,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》编辑部全体成员向您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!祝您和家人国庆快乐,幸福安康!

感谢您一直对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》编辑部的支持和信任!
感谢一路有您,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》才能越办越好!

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办好杂志,服务好各位专家、检验同道!

编辑部部分成员

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》编辑部

2019年10月1日